是大云吖

【黄始木×韩如珍】礼物

失踪人口的突然回归,超级短的更新。


【黄始木×韩如珍】礼物
       首尔下了一个冬天的雪在韩如珍出院时渐渐转小,终于雪霁天晴。阳光晴好,冰雪消融,首尔的春天经过一整个寒冬终于到来。
        在这个依然寒凉的初春,黄始木和韩如珍决定递交结婚申请。
          黄始木孤身一人,禹禹独行许多年,结婚是他从未思考过的问题。他生来是悬崖上的青松,谁都碰不到,唯有那灿烂的阳光,是他无法拒绝的温暖。那是韩如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想要结婚?”黄始木问身旁裹紧大衣的如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想要和他结婚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明知道这个人冰冷又古板,明明知道这是个不解风情的男人,为什么还要和他结婚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概是因为那个她刚刚从昏迷中醒来的清晨,伴在身边的是他;为她亲手做早餐的是他;陪她去医院楼顶看跨年烟花的也是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人愿意守我至天明,有一人问我粥可温,有一人与我立黄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因为往后的日子,我想做你的固定同行人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的,因为你是这样好的一个人,所以,我想做你身边那个毫无保留的固定同行人。从今的春花秋月,寒来暑往,每一个日子我都想陪着你;往后的黑暗凶险,我也会同你一起面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韩如珍牵起唇角,绽开了一个笑容,仿佛初春的桃树在黄始木的心里窸窸窣窣,开了一树的花。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