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大云吖

【黄始木×韩如珍】礼物(国庆番外)

国庆节快乐!假期即将结束啦!哈哈哈哈哈哈!你们又要上班了吧。(对不起,我是魔鬼👿)



       黄始木和韩如珍有孩子是在结婚一年后的冬天,冬天仿佛和他们有某种特殊的缘分。他们在冬天相爱,在冬天结为夫妻,在这个冬天有了孩子。
        生命于黄始木而言,是神秘的存在。当他第一次抚上韩如珍微隆的小腹,当他第一眼看到摇篮中那个皱巴巴的丑小孩,当他牵起那双带着奶香软嫩的小手,他才渐渐明白了生命的成长,才渐渐明白了为人父母是如何一种叫人心动又心酸的感受。
       黄始木的大手小心翼翼地抱起小小软软的人儿,看着怀中眉眼清秀的女孩,软软糯糯如同小团子,他的心也似融化在这软糯中。
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小团子在夜间却闹腾的很。韩如珍一晚上再再再一次被那个臭小孩的哭声惊醒,朦胧间见黄始木已僵硬地抱起女儿,温柔又笨拙的轻声哄着,新手阿爸黄始木哪是这个小魔头的对手,韩如珍便只好认命的爬起来接手那个小磨人精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见把阿爸阿妈都闹腾的起来,小丫头躺在母亲温暖舒适的怀里,没良心的咯咯直笑,女儿傻瓜黄始木也跟着她的笑声笑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呀!你们两个坏蛋一起欺负我吗?”韩如珍嘴上骂着脸上却笑开了,把小坏蛋还给大坏蛋,自己转身回了床上,两个坏蛋一起呆着吧,哼╯^╰。
          黄始木就听话的哄着小坏蛋,哼着他才学的蹩脚的儿歌,小坏蛋便在这不大悦耳的歌声中渐渐熟睡。
         黄始木从从未对一个人这样好过。
         好到可以因为这个小人儿的一个咿咿呀呀的笑开心一整天,好到可以半夜不睡哄她入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黄始木没有那样温柔的父母,他受过那样的伤,不舍得她吃同样的苦。所以,亲爱的小孩,我会对你很好,我会用我的所有来爱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